疯狂碎碎念 《岐路》 Show more
太甜了。两个人有说不完的话,明天一起上学放学。有一次顾云声捡球差点撞到车,江天吓得脸都白了,以后的球都是江天拿 小混混来找江天的茬,顾云声帮江天打架
@fanshenjing 好吃!就要吃甜甜馒头!
这不就是我最喜欢的竹马竹马/破镜重圆(?/爱而不得嘛?!顾云声好撩啊!还是小朋友阶段就知道摘一朵小花挂在小姑娘头上 炒一下。虽然只看了前两章,但我认为他是0
如果麦辣鸡翅里只有鸡翅就更好了
@yasu 额啊啊啊啊啊,考前就不是了 深吸一口姐的学霸运
@[email protected] 额啊,太恶毒了吧……
@luvumore 这本书在我的收藏夹码很久了!
@chocopaw 哇!!!!
@fatelab 量子求签我周末的期末考会好吗
@luvumore 啊啊啊啊为什么?!!!!我没打对吗
@fatelab 量子求签这周末的期末考试
看完了浮光,开下一本,岐路。
再听这个老师说一个字我就想死。。。。
@luvumore 好好笑啊哈哈哈哈哈哈
…… Show more
@yc 呃啊啊啊啊啊
额啊,本来就要迟到了,还走错路了......还是我最害怕的老师的课....
噢!当然也可能是因为我鉴赏水平比较低下....?只会从我的感觉来判断一个作品好不好。就是俗!
在现实生活中一直被叫全名(可能是因为我的名字叫全名比较顺吧),当有人叫我点什么爱称的时候,我就——(害羞)(害羞)(害羞)假装镇定内心嘿嘿嘿
我感觉我没有办法很理智地判断我喜欢的作品,分析它的写作手法啥的。对里面的角色,和他们之间的故事有了感情,我就没有办法跳出来了再看看了
@nikyou 还可以,1-10分打5.5,就是一个吃不饱,还饿着呢
一个BL主题的mastodon中文实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