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w newer

疯狂碎碎念 《岐路》 

:bowtiecat29: 太甜了。两个人有说不完的话,明天一起上学放学。有一次顾云声捡球差点撞到车,江天吓得脸都白了,以后的球都是江天拿 :bowtiecat29:
小混混来找江天的茬,顾云声帮江天打架 :bowtiecat29: :bowtiecat29:

Show thread

疯狂碎碎念 《岐路》 

这不就是我最喜欢的竹马竹马/破镜重圆(?/爱而不得嘛?!
顾云声好撩啊!还是小朋友阶段就知道摘一朵小花挂在小姑娘头上 :bowtiecat21: 炒一下。虽然只看了前两章,但我认为他是0 :bowtiecat21:

如果麦辣鸡翅里只有鸡翅就更好了 :bowtiecat5:

@yasu 额啊啊啊啊啊,考前就不是了 :bowtiecat29: :bowtiecat29: :bowtiecat29: 深吸一口姐的学霸运

@luvumore 啊啊啊啊为什么?!!!!我没打对吗

@fatelab 量子求签
这周末的期末考试 :bowtiecat29: :bowtiecat29: :bowtiecat29: :bowtiecat29:

看完了浮光,开下一本,岐路。

再听这个老师说一个字我就想死。。。。

额啊,本来就要迟到了,还走错路了......还是我最害怕的老师的课....

噢!当然也可能是因为我鉴赏水平比较低下....?只会从我的感觉来判断一个作品好不好。就是俗!

Show thread

在现实生活中一直被叫全名(可能是因为我的名字叫全名比较顺吧),当有人叫我点什么爱称的时候,我就——(害羞)(害羞)(害羞)假装镇定内心嘿嘿嘿 :bowtiecat19:

我感觉我没有办法很理智地判断我喜欢的作品,分析它的写作手法啥的。对里面的角色,和他们之间的故事有了感情,我就没有办法跳出来了再看看了 :bowtiecat29:

@nikyou 还可以,1-10分打5.5,就是一个吃不饱,还饿着呢 :bowtiecat29: :bowtiecat29:

Show older
BL-icu

一个BL主题的mastodon中文实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