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想无痛地死去。
我只会拉屎,我不会引体向上
今天也有好好拉屎
好希望能去非洲养鸡
左眼跳了一天
@shu
想吃红糖馒头。红糖馒头很好吃!
拉屎的时候惊觉今天又没喝什么水!托摄入的各种食物的水分,安全完成了今日拉屎任务
@shiomelette 好的我去搜搜!不过以我的烹饪水平,应该还是很难成功哈哈哈呜呜呜
姜撞奶再次失败。废物利用,打了个蛋进去,成品一份姜汁牛奶蒸鸡蛋
在贵国,从踏进医院的那一刻起,你就只是一坨肉罢了。
最近有幸观察富婆们的生活,每天固定任务:接送孩子和花钱。足够有钱真是顶顶儿好的事
看《拜年》里球球蹿下车蹲下尿尿,想起一件趣事。有一次我们出门去逛新开的商场,路上堵车严重,出门前喝了不少水,我嘴上一直嘟嚷好想尿尿。小表弟听到了说,等一会就好了啊。终于车开到了商场对面停在了路边绿化带,小表弟高兴地指着一根树,用软糯的声音对我说,jy你不是要尿尿么,就在这尿尿吧!哈哈哈哈哈哈,真是开心的回忆
「生命從未如樂園」。
会想起《朋友》后记里,「马小蛇没做过什么坏事,却得到了很坏的命运」。所以上帝要偏心,也是没办法的事情。
大概从17年开始,任何时候许愿都是希望“更健康、更快乐、更自由”。许了多年的愿,每一个目标都离得越来越远。想想自己虽然任性也毫无作为,但也没做过什么坏事,心地还算善良,极少给人添麻烦,可为什么总是得不到一点好?
神奇的第六感。以为唤醒自己的是憋不住的尿,结果发现是偷懒不擦药又破掉流脓滴血的场面
痛
果然啊,所有故事里,最让我无法解脱的仍然是与死亡相关的一切。
没忍住吃了一包干脆面,小痔你要挺住,别受影响!
一个BL主题的mastodon中文实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