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sanmuzhu 你这手指,我以为是中指…………【挠头
@ergou 这个可以,奸笑偶尔诈尸了
@sanmuzhu 你好,包子
@sanmuzhu 周日还得下雨,又要闷了
@sanmuzhu 太干了,这个春天太干了!
@fatelab 求签
@sanmuzhu 下次她再买我给你带点!
@sanmuzhu 很脆啊!而且很甜!她买了两大包,云南那的苹果不大,还挺好吃的
@sanmuzhu 我舅妈给的云南苹果干一大包,我一点都没想起来能干点别的,全被我当水果凑合吃完了………………
@ergou 冲!
@[email protected]下次搞个等身立牌!
@sanmuzhu 不来了,第二天我还有午场文广,造孽啊
兔兔,嘀咕饭否移民,持续漂流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