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w newer

嗯...文里面的梦遗/自慰/春梦情节,是我的xp :bowtiecat41: :bowtiecat41:

@foxrhapsody 诡计多端!但我被狠狠安利到了,这个在哪看! :bowtiecat8:

流花真的是缓解心情的一大良药。我在图书馆姨母笑到像嗑了春药。

很多次都想看日落大道,但每次打开看到第一段就退出去了 :bowtiecat29:
它为什么是abo啊!

那我的性格好像是,瞻前顾后多,自我贬低多,遇到问题可能是二话不说操起来干但是脑子里全是“去死吧!!!全世界”..... :bowtiecat1:

为了体测拼了命....我一个骨头贼硬,柔韧度贼差,一般来说坐位体前屈只能搞个负数的,硬生生拉到13cm....现在膝盖后面那根筋感觉要断了,腰也很酸,屁股也很疼,额啊。

开个运动串/监督自己运动的 

我一直在想我这个身高这个体重是不是太重了 :bowtiecat1: 但我也没有变胖啊,但我也没有增肌啊……?莫名其妙比之前重了快10斤

Show thread

麦当劳的什么红茶什么奶茶,齁甜齁甜啊!!!

Show older
BL-icu

一个BL主题的mastodon中文实例。